只有一個字形容              熱,阿不對     是慘     慘啊!!!!

最近根本又熱又慘

好吧不好的事就不要想了

其實還是有好事啦

新筆電YA

新同學YA

新學校YA

臉書重辦YA

準備轉學考YA

跟金戰營的烏龜約好了明年台大見YA

我好想吃阿郎鹽酥雞YA

行程又開始排滿了YA

arashi新專輯YA

天天都好熱YA ?

我現在是乖寶寶YA!!

最近發生的通通都是好事YA

尼砍砍尼砍砍

老天對我還是不錯的嘛

 

 

考大家一個常識好了  

請答出CPR的正確實施方式

A.柴米油鹽醬醋茶

B.紅橙黃綠藍靛紫

C.金銀銅鐵錫鉛汞

D沖脫泡蓋送

E濕搓沖捧擦

F叫叫ABC

G金木水火土

很好! 我知道你一定說是F

也是對拉!

可是我比較喜歡A的答案

至於為什麼..........

就不要問了吧

因為我爽勒勒勒勒勒勒

 

 

 這篇存粹廢文這樣= =

期待下一篇吧

繼零食開箱文第一彈之布丁開箱之後

零食開箱第二彈即將發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g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