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在懷疑我這個星期是不是跟飲料相剋

星期一      很高興的買了很久沒吃的熱狗蛋餅跟我那無緣的豆漿

說真的這可能是我一個月裡唯一吃的一次早餐

但是當我拿到教室的時候    把它放到桌上

他竟然自己從桌子上滾下去欸會不會太厲害了阿

而且我還放在桌上正中央欸

真的不知道是跟豆漿無緣還是真的這麼剛好

這就算了

損失一杯豆漿而已沒算什麼

可是就在剛剛

我在SAY悶以勒悶買明天要吃的餅乾的時候

我可愛的五十嵐去冰八分糖四季青竟然就悄悄的從我手上滑落

等到我回神的時候他竟然啪一聲

在地上跟我SAYGOODBYE了=A=

而且我還只喝兩口半又四分之一的三分之二而已欸

是真的跟飲料相衝還是怎樣= =

 

總之呢

 

無緣的50嵐    無緣的豆漿    你們在另外一個世界要小心一點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g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