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18了啊!!!!

我是大人了    再也不是白目的小屁孩了XDDDD

不過我還是保有那可愛活潑白癡腦殘的赤子之心哦~

不是王同學~不是王小朋友~是王先生了哦哦哦

好吧

先來感性時間好了

首先給是熊

感謝你的那2顆...........................................棒球XD

你們班就你給我生日禮物而已欸就甘心

 

第二位 黃小雞

感謝你的所謂很可愛的鑰匙圈

可愛到我還真是不太敢用阿

 可愛到蝴蝶姊姊看到會蹲下去哭的那種可愛耶你們懂嘛!!!!!!

好吧我知道你們不懂

總之   謝謝你的鑰匙圈拉

我會在蝴蝶姊姊看不到的時候用的(?

 

第三位   涂老ㄍㄠˊ小姐

雖然你自己說是涂美女     可是原諒我還是覺得老ㄍㄠˊ比較好聽阿

謝謝你的蛋糕跟卡片拉

那個光波我超喜歡的XDDDD

蛋糕很好吃哦

可是你害我體重增加了啊!!!!!!

算了   原諒你XD

 

第四位     馬明小朋友

 說真的

那是什麼東西阿

兒童牙膏欸

我是大人欸

不過還是剛溫拉

我會找時間用的

 

接下來

我要感謝

雄女變態們     雄商五帥哥    三民小妹妹們(其實一點都不小= =

 還有好多好多我的支持者噢不     我的好碰友

感謝你們送我的

三個星期都吃不完的零食阿阿我真是太高興了

熱淚盈眶阿

放心!!!! 就算吃到100公斤我也會把全部吃完的

 

還有

感謝監理站的路考官葛格

讓我直線七秒偷點地

呼~真爽

 

雖然晚了幾天

可是還是感謝你們的生日禮物拉XDDDD

 

恩   真感性

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g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